Lady Gaga - Just Dance[14-45-42].jpg

愛搞怪,但是她唱歌還真是好聽耶,從小就學古典鋼琴果然不是假的,他的快歌都可以變慢歌,真的很有才華。下面這短影片我很佩服那個DJ真的好厲害啊! 


Just Dance Live版

在YOUTUBE有好多好多的外國女聲自拍唱這首歌,我發現了一個除了GaGa本人之外,唱最好的版本。這位叫Edei的英國女生,她也有很高亢的聲音,我也是剛搜尋她的名子才發現,他好像是個歌手? 反正就是唱的很好聽啦。 

男生嘛總是想要看好看的女生,所以我發現了最正的女生!! 她叫Glenda,她好像是素人,所以找到的資料比較少,雖然唱的還好啦,但是很可愛啊...

如果都有看完以上的介紹,我想聽了三遍的你,可能會有點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