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管有沒有當過兵,只要你有朋友,當你的好朋友要去當兵了一定會給他祝福。這個祝福用這首歌來代替最適合不過了。 好男兒要當兵,真是個爛道理...  不知道各位再次聽到這首歌心裡面的回憶是不是慢慢的浮現了?

現在退伍後回想起來,當時的朋友可能因為一些小爭吵鬧的不愉快,但想起當時他們祝福我,我依然很感動。男生說到當兵就有說不完的故事,在女生耳裡聽來無趣,但這是一個健康男兒的體驗。還記得當兵那天,我很早就出門了,離開時,我跟我的奶奶說:沒關係啦,我自己去就好了,妳不用送我了。 我奶奶說:好。當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火車站時,我的朋友們跑來了,讓我很害羞,因為那裡都只有父母陪同,沒有我朋友那麼多人(大概十個人),真的很感謝他們! 時間到了,在月台上集合時,看見一個老太太拖著緩緩的腳步慢慢的爬上月台,多麼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奶奶... 她從家裡趕來火車站送我(火車站離我家其實有段距離),我真的很想哭...  奶奶總是對我那麼的好。 本人籤運不好住在桃園,抽到海軍,懇親的時候我好希望可以看見我奶奶,但是實在是太遠了,雖然她沒有來,我的朋友來看我,我也是好想哭啊... (但是我都沒有哭出來)

在昨天兩年的女朋友也跟我分開了...  剛開始認識她後的沒多久,我就收到兵單當兵去,她等了我一年到我退伍,退伍後在一起一年到昨天...分開了,我捨不得,但我說不出口,畢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希望她能過的快樂幸福。

離別令人感傷,但這也是代表新的開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