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logo.jpg 

世界盃就要開始了,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隊呢?  我有個女生朋友喜歡西班牙,這讓我感到訝異,我想說這個女生真的這麼喜歡足球?  原來是因為西班牙的守門員很帥... Iker Casillas.jpg 

Iker Casillas就是西班牙的守門員

我個人是喜歡阿根廷啦,因為Lionel Messi實在是太厲害了,記得他在歐冠杯的表現太強了。本屆英國好像並不是很熱門(其實我也只是看熱鬧)但是英國ZOO網站,之前介紹的FHM Top 100 Sexiest Women 裡面的第五名Keeley Hazell就這這個網站的模特兒,下面這張圖片她也有在裡面啊,只是我都分不出誰是誰,只知道如果真的能夠這樣踢球,那收視率跟門票還需要擔心嗎?

Zoo.com.jpg

 好多球... 改成打手球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