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彥勳.jpg 

網球我是門外漢,但看見自己的同胞能夠擊敗世界有名的選手實在是令人激動。 安迪、滷豬腳(Andy Roddick)從我小時候他就很有名,我記得他是重砲手... 是是是,大家都知道這是他的外號嘛。對於我來說他就是個鱷魚男,沒辦法啊,這位美國帥哥有Lacoste幫他撐腰,加上又有個名模老婆Brooklyn Decker怎麼看就是輸面比較大...Bye-Bye Andy.jpg

滷豬腳有超過兩百二十公里的高速發球,還有些我不知道的厲害程度,曾經拿過世界第一,現在排名第7名,對上排名第82的盧彥勳,就好像中華隊VS日本隊一樣...  盧彥勳發揮賭俠精神:就跟他硬碰硬,小蝦米吃大鯨魚。中華電信因為李遠哲幫忙牽線所以這兩年都贊助盧彥勳一年兩百萬的贊助金,棒球呢? 資源絕對比網球來的豐厚許多,但是近年來帶給我們的都是另一種「驚奇」,嗯...我想不用我說你也能夠明白。

Brooklyn Decker.jpg

Brooklyn Decker

運動員的心酸遠比我們想像的大多了,十年苦讀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但成名後愛作秀的政治家又要靠過來了,真他媽的...   努力也許是為了個人、家人、國家,但往往成功後才在論英雄,失敗的英雄有多少?  努力絕對需要靠人堆出來的,就跟戰爭一樣,有充足的兵力,是第一戰勝的要件! 而我們並沒有非常充足的運動人口,來提升我們的運動實力。舉例來說:棒球在日本是第一運動,各位,高中球隊就有超過4500支,去蕪存菁的結果就是現今日職場上的球員,淘汰的人很多競爭力就很強,其實我認為,「中華台北」算是奇蹟了! 導演有李安、棒球有王建民、高爾夫有曾雅妮、跆拳道也曾經在奧運拿下金牌朱木炎、陳詩欣,當然還有許多許多的人。讓人遺憾的是...我們不是台灣,是中華台北... 這個情況在棒球的王建民、導演李安的身上並不會發生,發生在國際的運動場上,在這種場合,因為對岸的施壓,有的沒有的政治因素(煩死了) 所以介紹球員國籍、國旗,只會出現中華奧會會旗.jpg 如果有機會我想請問對岸,有必要這樣打壓台灣人嗎?  有必要為了一些利益管它有的沒的就只是升個旗你們在計較什麼? (失態了...) 演奏的不是國歌、而是國旗歌...  我們說自己是台灣、唱的是台灣國歌,誰知道? 請問世界各地的人,誰知道?  國旗、國歌都只能在台灣境內出現,去國外參賽只能說是中華台北,請問我們的尊嚴何在?

 

我們的勳哥置之死地而後生,孤軍奮戰,一人做事一人擔,爆冷門擊倒滷豬腳。棒球呢? 一場比賽10個人上場,我實在很不想說這句話... 但還是要說:韓國隊在經典賽都能扳倒日本好幾次,台灣呢? 難道就一直退而求其次嗎? 因為愛運動才會關心,關心則亂,如果真的覺得不想競爭可以不要打啊。 打從我看棒球到現在就沒看過贏日本... 業餘的就免談了,不要說不可能,陳金鋒在雅典奧運、2008北京奧運資格賽都打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 但還是輸球,不可能是藉口,看這些台灣之光就知道,沒有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