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ector.jpg

看完這片我一直再猶豫,到底該不該把兇手公佈出來呢?  先說導演吧,本片的導演是Marcus Dunstan這位導演同時也是執導奪魂鋸4、5、6、7的導演,所以這部片也不會難看到哪裡去。真的要說這部片比奪魂鋸簡單多了,但是動機就有如往常的美國殺人片一樣,沒原因的殺人,不像奪魂鋸系列是因為人們不珍惜自己讓自己選擇自己的命運。

故事大概是這樣:Josh Stewart飾演一位工人叫阿肯,因為欠錢的關係所以需要用錢,所以鋌而走險的跑去雇主麥克(Michael Reilly Burke飾演)的家裡偷東西,以為他們全家人都出遠門所以放心的去開保險箱,沒想到他卻走上不歸路。

 The Collector2.jpg

我看是這樣:這個男主角很倒霉(恐怖片男主角有幸運的嗎?)老婆很機歪,要去闖空門又有人在樓下走來走去,又被他麥克發現,還以為他是兇手,跟人家講價錢被人家嗆,連狗都要欺負他,你說他不倒霉嗎?

The Collector3.jpg

麥克難逃被殺很大的命運

麥克跟維多利亞(Andrea Roth飾演)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孩,大女兒是吉兒(Madeline Zima)、小女兒是漢那(Karley Scott Collins)。裡面的殺人手法嘛... 其實還不錯,也是陷阱掛的,整部影片的流暢度也還OK,但總覺得好像有些沒拍完的地方。

The Collector4.jpg

維多利亞太愛叫了所以有什麼下場你應該知道

我看這部片時真的有讓我緊張耶... 就是兇手快要出現了,主角還在那裡慢慢來,我總是中這種情結的毒,這片除了有些許的緊張感之外,另一個較好的賣點就是吉兒的墨豋場,她死的時候我覺得好可惜啊,只有出現一點點...  

 

Madeline Zima.jpg

吉兒是正妹

講兇手好了,以往的恐怖片多少都會介紹兇手,例如:13號星期五裡面的傑森,因為媽媽的關係,讓他變成殺人魔。此片完全沒介紹兇手是何許人也,就連台詞也沒有! 長怎樣也不知道,真是的...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兇手是誰。

哪裡看的到?  台灣沒上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