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誘 Chloe.jpg

本片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說實話,我是抱著看美女的心態看這部片,但在這部片之前,我也沒有認為Amanda Seyfried有多正,我有印象的作品就是《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在那部電影Megan Fox才是重點。看過本片之後我發現除了看美女之外,還看得到其他的東西。我打算把我看到的都寫出來喔,所以請小心(雖然說沒什麼人會來)

  

色.誘 片段.jpg

故事大概是這樣:凱瑟琳(Julianne Moore 飾)和大衛(Liam Neeson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Amanda Seyfried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色.誘-大衛.jpg

我看是這樣:大衛在本片中被營造成一位好色又不誠實的壞老公,偷吃不擦嘴,讓老婆開始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比不上別人,所以找來蘿伊來試探她老公,希望他去勾引他,但是每一個細節都要向她報告。這一個傻女人花錢找女人給老公開心?

色.誘 片段2.jpg

她就是那麼傻又愛聽過程,說實在的大衛也沒啥錯,老婆大人都花錢了,幹嘛浪費呢...? 克蘿伊的說故事能力也夠強的了,可以講的比細節還要細。老婆雖然保養的很好,但是看見青春的肉體,大衛就是凍未條

色.誘 片段3.jpg

克蘿伊還是每天跟凱瑟琳報告今天跟她老公去哪裡開心了,做老婆的竟然還聽的下去,在某種程度上凱瑟琳是在忌妒克蘿伊的,老公很愛克蘿伊的肉體是沒錯,但是身為老婆的已經和老公好久沒溫存了,所以凱瑟琳請克蘿伊複製大衛對她的感覺,讓已經寂寞好久的凱瑟琳可以得到一些身心靈上的慰藉,所以出現了女女愛愛的鏡頭。

色.誘-麥可.jpg

我相信凱瑟琳還是很愛她老公,所以才會甘願請克蘿伊複製老公的愛,灌注在她的身上,沒想到只是另一段愛情。凱瑟琳打算和老公攤牌,老公還是不願意承認有出軌行為,所以凱瑟琳安排了一個當面對質的機會,沒想到克蘿伊是假戲真做,假戲是根本就沒有跟她老公做過什麼,真做是真的愛上了凱瑟琳。打算就此打住的凱瑟琳卻讓羅伊開始了恨意,所以羅伊去勾引他的兒子麥可,在凱瑟琳的房間裡和麥克愛愛,但心裡想的是凱瑟琳,從麥克的身上、身旁的高跟鞋、衣服幻想得到凱瑟琳...

PS:Julianne Moore竟然是粉紅色!!

 

所以說:女人何必想太多,男人總是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