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滑梯的人氣指數.JPG 

顆顆,寫部落格真的好難阿。以前看別人都那麼厲害,又加上有粉絲,我都好羨慕... 好羨慕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裡,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在現在的社會裡面想要交一個你喜歡的朋友,真的很難,在網路裡面,反而比較容易。

常常都認為,別人可以,我也行。 事實證明了,別人可以,我不一定行... 在某種程度上我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但後來我只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也許自我要求重要的多,是嗎? 常常去逛別人的部落格,發現有好有壞,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好壞也許是自己來評斷的吧!?

有些人說的很有道理,但也有些人是蠻不講理,何必去爭論沒有結果的是非? 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有個管道可以抒發情緒是最主要的目的吧? 其他的只是附加價值。

1000.JPG

我應該謝謝你們願意來,也謝謝你們肯讀我寫的不怎麼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