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 Haute tension3.jpg

這部電影好久以前就看過了,當時看見DVD封面上的斗大標題:在法國首映會時,有一半的人沒辦法看完,提早離場。向來看恐怖片沒在怕的傑拉斯(就是我本人),當然要租來看看。

顫慄 Haute tension6.jpg

故事大概是這樣:一幢在荒郊野外的房子,兩個好朋友,一個和諧的家庭‧‧‧當所有歡樂在白天享盡之後,夜幕低垂時地獄送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不但使用剃刀、巨斧、電鋸各種殺人工具還擁有各種殺人狂的變態性格!血染的刀鋒背後隱藏一個駭人的秘密…小心他正準備敲開你家大門,想活命,千萬別喘息…

顫慄 Haute tension7.jpg

我看是這樣:艾莉莎(Cécile De France飾)跟瑪莉(Maïwenn Le Besco)兩位好朋友,瑪莉說好了艾莉莎她家住。兇手闖進了她們住的地方,誓言要殺很大。就因為我很久以前看這部片,在加上又沒有再看一遍,所以印象會有些模糊,請見諒...

顫慄 Haute tension4.jpg

恐怖片倒楣的當然不會是主角,老媽先被開個洞、老爸被去頭。兇手的塑造也蠻成功的(至少我現在都還有印象),片中的一些片段也都印象深刻,例如在屋內樓梯扶手柱子的間格、兇手的剃頭刀精準的歌喉。艾莉莎在片中沒啥功能,就是一直叫、一直躲,但艾莉莎不知道其實兇手並沒有要殺她...

顫慄 Haute tension2.jpg

瑪莉很愛艾莉莎,所以打算排出萬難,救出艾莉莎,但是身邊的援助一個一個死去,其實很不合理的劇情耶,因為兇手有一台破爛的車子,戴一個很髒的帽子,在開始的時候,兇手拿著一顆頭在自HIGI,這些都讓我串不起來。原來原因是... 因為,想看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顫慄 Haute tension8.jpg

瑪莉就是兇手,為什麼呢? 因為瑪莉太愛艾莉莎了,所以要把她的父母幹掉,才能排除異己的在一起,真是太感人了,愛上了就沒辦法回頭了。就算瑪莉是兇手,我也沒辦法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