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痞客幫2.JPG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回家的路上,心理正在盤算著:「今天會有多少人來我家呢? 可能2X個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打開電腦看見本日人氣:21... 好悽涼阿。但是我看到痞客幫專欄募集達人前來留言,我才發現我看錯了,本日人氣:121! 這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阿... 傑拉斯何得何能阿(上專欄的依據是什麼我還是沒有頭緒...)。

我的小上坡.JPG

各位有看過這篇就一定還記得當時傑拉斯的小小心酸,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我也要謝謝痞客幫,給傑拉斯這個機會上專欄,雖然傑拉斯的文章並沒有特別好,但是傑拉斯真的很努力的要推廣這些電影、影集、懷舊、漫畫...等等給大家觀賞,在此也謝謝一路都有在默默支持我的人,對! 就是你,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本名),但傑拉斯還是很感謝你唷! 顆顆^^

感謝痞客幫.JPG

在此傑拉斯想跟各位說:每一篇文章都是傑拉斯很努力的想法和創作,也許跟別人的風格有衝突,但傑拉斯只是想要紀錄看過的電影,看過的每一件美麗的事物。我希望你們可以放輕鬆看,如果可以讓你們彎彎嘴角笑,那傑拉斯也算是功成身退,如果肯高抬貴手」給傑拉斯一些回應的話就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