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愛宅男2.jpg

這部電影真是邪惡,怎麼說? 難到宅男真的認為有希望把到像這樣的正妹? 電影嘛!看看就好,別當真啊,其實小柯根本就不算是宅男啊,只是生活單純了一些,愛跟他的死黨一起打嘴砲而已。

辣妹愛宅男3.jpg

什麼! 瑤瑤的寫真集賣完了!?

故事大概是這樣:20來歲的小柯肯納(Jay Baruchel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Mike Vogel飾)、史丹諾(T.J. Miller飾)以及戴文(Nate Torrence飾),雖然他一直想和前女友瑪妮(Lindsay Sloane飾)復合,但是她早就已經忘掉這段過去了,而他也漸漸安於現狀,直到有一天茉莉(Alice Eve飾)匆忙地通過他的檢查站,不小心把她的手機丟下來。 這對正妹和宅男的搭配在旁人的眼裡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最佳代表,而且小柯的麻吉和家人也毫不留情地潑他冷水,因為以史丹諾的說法,茉莉是個十全十美的正妹,而且是絕品,而小柯只是個毫不起眼,滿街都是的路人甲。

辣妹愛宅男4.jpg

我看是這樣:乾...我又出狀況了=_= 就在這篇文章即將完成時,我不小心按錯鍵了,在發表文章頁面的儲存草稿,有顯示上次成功的時間,但我還是沒看到我那篇該完成的文章...真該死。本片一如往常的有個倒楣且幸運的男主角,搭配一些從小到大的嘴砲好朋友,美國片的傳統啊!電影一開始就是小柯的碎碎念,原來是要給他那個女友瑪妮一個驚喜,原來是瑪妮要給他驚喜,讓他變成這個故事的幸運兒。

辣妹愛宅男 茉莉.jpg

YA! 茉莉豋場了,雖然很多人都能勝任辣妹這個角色,但偏偏就是她來演也沒辦法。茉莉人見人愛,金髮美女好身材,因為唉鳳(這是置入性行銷嗎?)不小心掉到檢察長小柯手裡,所以展開了這段孽緣,痾...是這段愛情故事。

感謝痞客幫6.JPG

茉莉是真的還不錯,英國小孩沒有英國口音!在片中莫莉的缺點一直讓我心癢癢,我個人認為她是遇到了一直在騙她的眼科醫生,不然怎麼會看上小柯?好啦,其實我很期待茉莉說她是隆乳(因為她答應要給小柯看她的缺陷部位...)

辣妹愛宅男5.jpg

乾...統一發票真的可以中獎嗎?

是的,小柯在電影裡一直都是這樣的機X臉,好像欠會錢一樣... 茉莉為了延續這段孽緣... 是愛情故事,為了感謝小柯把她的唉鳳原封不動的環給她,所以願意給他一個機會,一起去看球賽。

辣妹愛宅男7.jpg

像茉莉這樣人見人愛,要泡誰都OK! 只是他希望可以穩定點,所以選擇了小柯(喔!不...)小柯的死黨好友們知道小柯和茉莉再組職這段孽緣... 是情網時,嘴砲男傑克就一直疲勞轟炸小柯,說什麼: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等等的消遣話,雖然這樣很不應該,我還是要說:傑克,你真行!

辣妹愛宅男8.jpg

就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莫利跟小柯這段孽緣...感情,也剩下最後的關頭了! 攻下本壘,是小柯死黨很關心的話題,他們也幫忙小柯處裡一下「小森林」...顆顆,正妹撲上來小柯沒檔頭,又剛好遇見爸媽回來,小柯,你的報應來了齁!

感謝痞客幫9.JPG

說真心話,愛情本來就是讓人跌破眼鏡,如果不歡而散其實雙方依然會惦記著對方,所以各位啊!有遺憾要好好把握住時機,才有可能像小柯一樣把正妹追回來。明明就是傑克良心發現,自己愛嘴砲,後來知道其實愛情不要管對方高矮胖瘦、也不要管自己好友的勸誡(你認為值得的話),要注意的是對方的心,兩個人相愛的話,又有誰能夠把你們分開呢?

ps:小柯的白痴哥哥和討人厭的前女友本來再本文有提到,後來因為消失了...再加上我有些懶惰(上班真的很累啊),所以決定無緣公佈於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