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野球魂2010.jpg

哈哈 最近在偷懶,因為迷上了野球魂這款遊戲! 有關這個遊戲的基本設定請到楓葉小嘉。     我跟大家說一下我的心得以及玩法。

快速賺取VP!  首先你要先創一個新的人物,名稱相關設定可以參考這裡,創一個長打能力很強的人物。我個人就自創王貞治,是用翻卡片來創造的,請記得創完人物千萬不要覺醒,怎麼說呢? 例如小胖強打中村剛也,打一支全壘打12VP,但是我的自創角色一支全壘打40VP,最難打的福岡主場X1.3倍VP已經被我征服了,20支可以獲得12040VP,你創出長打出色的腳色,打全壘打簡單啦,當然賺VP也簡單,我個人建議,這隻腳色你就不要覺醒了,因為這樣VP可以累積的比較快速,不用一場一場的慢慢打,當然賺到了VP你就可你拿來覺醒其他球員,或者購買你需要的特殊道具。 我的運氣還不錯創出王貞治有三顆星喔(未覺醒),雖然長打力是C,彈道也只有2,但是我點長打點到161,所以全壘打超容易的。 大家可以用此方法賺取VP。

prospi19.jpg

我也有在玩季賽模式喔!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自創人物呢?

第一棒  新庄剛志     中外野手  自創人物,腳程S,肩力S

第二棒  小笠原道大  一壘手     巨人隊的把他挖角過來

第三棒  松井秀喜     左外野手  玩遊戲怎麼可以少了他?當然也是自創人物

第四棒  清原和博     指定打擊  也是自創,長打A,走力E...

第五棒  稻葉篤紀     右外野手

第六棒  村剛也     三壘手

第七棒  中島裕之     游擊手

第八棒  城島健司     捕手

第九棒  青木宣親     二壘手

以上的打線,完全是自己的私心,把他們聚集在一起,青木守二壘讓我很傷腦筋... 找不到適合的二壘手人選,  再來還要加入王貞治我就更頭痛了。   相關的選手應援歌我也已經設定完成了,如果各位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放上來給你們的,不多說了,快去打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