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jpg

我們來討論一下,你想要像他一樣有錢? 不可能。 你想要像他一樣有泡不完的妞? 更不可能。我給你一個可能! 我在instructables網站上看到一個大家都有可能的小秘方。就是...他胸口那盞不滅燈唉呦,其實你換個角度想,如果哪天你東西掉到一個身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你這趴比電火球還亮的胸口燈就派上用場啦! 你到現在還沒離開!? 你真的想學啊!? 那就看看吧。

設計圖.jpg

第一步:畫一張只有你自己看得懂得設計圖,目的是,別讓別人佔便宜...  說正經的,此設計者是用SMD當作主要光源,他說電路是簡單啦,但是形式就很複雜了。 至於怎樣複雜嘛...我怎知?

設計圖2.jpg

第二步:作者說這個部份很重要,也很有趣(我想很有趣的部份就是,它亮了...)。這個東西主要材料是plexiglass(有機玻璃)作者還拼錯字,害我找好久... 如果你不知道有機玻璃是何物請點這裡

設計圖3.jpg

第三步:這一步是容易的,但你需要更多的耐心去做。首先,磁帶上的橡膠圈的預設標記的光環和銅板包裹在橡膠磁帶。再繞弦上的黃銅帶,膠水的銅管串的背面。

鋼鐵人.jpg

第四步:你還沒走啊!? 你鋼鐵人看太多嗎!? 把它組裝起來就完成啦。 這個作者好像是阿共仔...請見第三步圖片裡的書。

你自己看會更清楚這邊。祝你成功喔! 記得拍個照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