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n-1124.jpg 

我很生氣,原因是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所以現再我又要重打一次了........   言歸正傳,本片的男主角是連恩尼遜,說老實話看這部片之前我沒聽過他,但是我竟然有看過他。當年我還小,在二輪電影院看了算是第一、二部電影,就是星際大戰首部曲、蒙面俠蘇洛! 其中的星際大戰老兄他就有演出,我實在沒啥印象,我只記得有東西飛來飛去...    

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部電影了,這兩天有在電影台撥出,我都有收看,實在是百看不膩啊。本片的連恩哥飾演一位叫布萊恩的退休探員,因為工作的關係讓他跟妻小分離,退休後決定好好的陪伴女兒,當個好老爸,但是女兒就是這樣,不聽老爸的話啊,去巴黎看演唱會,途中被歹徒盯上了,冷靜的布萊恩靠著他的專業還有一句GOOD LUCK當作線索,要在96個小時之內找到女兒。

女兒.bmp

  這是是健生中醫診所,身體疼痛請按一、坐骨神經痛請按二...

這部電影好看的原因我想了好久,最主要的就是寫實,任何倒楣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只是遇到布萊恩這樣的老爸,是不是那些歹徒倒楣了呢? 這部片幾乎是連恩哥的獨角戲,對象一直在換,一下是壞人、一下是他那個很討厭的老婆、再來就是那位副局長了。但是單打獨鬥的場面真的有點扯,連恩哥靠一張明片就可以進入大本營,可見布萊恩不僅會救人,打嘴砲的功力也挺強的。布萊恩的本領就有如趙子龍單騎救主、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般的威猛,嚴刑逼供啊、打肝臟啊、恐嚇別人啊,你都看的到。本片對我來說是寫實,但又似乎遙不可及,總而言之,如果你是女生,那就請你好好聽老爸的話,不然不是每個老爸都像布萊恩那麼強...   如果你是男生,你將來又不小心生個女兒,請小心,他有可能會遇上這種倒楣事,記得去少林寺報名當學徒啊,不然詠春拳也不錯。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