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am-Logo.png

這部由影集改編成電影的天龍特攻隊,想必一定會讓很多人回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吧。台視於1984年(民國73年)開始播映,三芳錄音公司中文配音(台視影片組監製),是台灣第一部以中文配音獲得收視成功的外國影集,更開啟了台視長達將近9年的週六晚間8:00的影集時段。 我很好奇... 撥了這麼久,我怎麼可能沒看過?  難道我只在注意霹靂遊俠和百戰天龍?

先讓各位回憶一下吧

 

 

A-TEAM3.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影了
因為我週遭的朋友們都會問我說:你去看天龍特攻隊了嗎? 
我:沒有耶! 好看嗎?
朋友:你小時候沒看過影集嗎? 每個禮拜六晚上8點都會撥耶!
我:我...還很年輕啊,我只知道霹靂遊俠有伙計、百戰天龍馬蓋先...
朋友:你有那麼年輕嗎? 看起來很老阿
我:...    

The A-Team .jpg

對我來說看這部片就是想要看到底有多神。 真的挺好的四個酷傢伙,美國早在20多年前就把腳色塑造的很完整了,所以改拍這部電影,演員們(其中三個)只要憑著小時後的印象就可以輕鬆演出這部影集裡的角色了,當然連恩尼遜(Liam Neeson)雖然稍微大了一些,但是從即刻救援的時候我就喜歡上這個演員了,果然一開場就是酷炫豋場! 還有醉後大丈夫的大帥哥Bradley Cooper,在此片也是風情萬種。

A-Team .jpg

故事大概是這樣: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Liam Neeson)、小白(Bradley Cooper)、怪頭(Quinton 'Rampage' Jackson)、哮狼(Sharlto Copley),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A-Team2 .jpg

我看是這樣:泥巴老謀深算、小白聰明睿智、怪頭勇猛地虎、哮狼飛天怪客。裡面最好笑的就是要怎麼把怪頭弄上飛機了,哈哈,這也難怪,哮狼開醫療用的直昇機像在開特技飛機一樣,膽大如怪頭也會驚驚,顆顆。

  

A-Team3 .jpg

任務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三小所以某某貨運公司的司漏根:XXX使命必達。 是在學他們嗎? 怎樣都弄不死這就是動作片的最主要因素啊! 裡面有在泡妞但也只有一些些,沒啥美女鏡頭,本片真的只適合男生觀賞,女生請迴避...

A-Team4 .jpg

很多地方都好扯,但是又好酷,泥巴裝死在焚化爐也燒不死,小白坐牢像在天天做SPA,哮狼被關進精神病院...恩,這很合理(我想這是本片唯一合理的地方吧),怪頭都變爆炸頭了。什麼?你說我都沒講什麼劇情,拜託! 這種動作強片誰管劇情合不合理光看坦克空中飛、貨櫃滿天飛,這樣就夠爽了!

期待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