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慌12.jpg

這部電影我是去電影院看的!中規中矩的片段,也是讓我有點無言。要期待什麼妖魔鬼怪,那這部片會讓你失望,如果期待看見另一種恐怖片的拍攝方法,那這部片你可以嘗試看看。

破.天.慌2.jpg

故事大概是這樣:高校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Mark Wahlberg飾)與好友朱利安(John Leguizamo飾),帶著妻子愛瑪(Zooey Deschanel飾)正要逃離費城,前往賓州的農場,一路上他們見到無數的人死去。 一股神秘的怪異力量,讓週遭的人們亳無預警的,一個接著一個進行「自我毀滅致死」的行為,幾分鐘間,這些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就逐步蔓延然後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 更可怕的是,這個無影無形的殺手,彷彿一路相伴、如影隨行的跟著他們,死亡事件不斷地在他們逃難的旅程中蔓延,而且越來越近,無言的恐懼不停吞噬著他們。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還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破.天.慌9.jpg

我看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一天,愛略特依舊和學生打哈哈,但是改變這個世界的怪事已經開始在蔓延... 這個事件發生的經過,導演並沒有交代,也許是病毒,也許是人們過度的破壞生態環境,遭到上天的懲罰!?

破.天.慌6.jpg

片中一堆人離奇的死亡,自己跳樓(這讓我想到了富士康...)、自殺,但是再畫面呈現上面有一種特別的恐怖感。正在蔓延的病毒,已經擴散到整個費城,城市裡的人們,開始行為怪異(不是疆屍片喔),自我了結自己的生命...

破.天.慌3.jpg

乾...郭泓志怎麼傳一壘傳到觀眾席去了

愛略特一家人也發現了城市的變化,打算逃離這座城市,逃離死亡,只是死亡散佈的比他們想想的還要快!他們該怎麼逃離呢?其實真的沒有一個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人們為了生存下去只好合作,一起逃離這個該死的費城。

破.天.慌11.jpg

沿路逃跑的愛略特家族,遇上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團結力量大,只是這種效應無法用人力來解決,必須用...天知道!?愛略特也只能盡量遠離費城,逃出著個該死的區域,讓家人、自己可以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斯‧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